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医院举办2019年急救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2019年全院急救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技能大赛在住院部与门诊部一楼连廊大厅举行。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副主任丛霞、东新宇、综合科科长吴明顺及我院院长王强、党委委员孙书勤、副院长宋守君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裁判组由烟台市120急救中心领导及我院医疗、护理专家12人组成,62名选手参加大比武。我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实(见)习学生、学生志愿者及北京大学第九临床学院调研学生到现场观摩比赛。

  开幕式上,东新宇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急诊急救工作取得的成绩,回顾了2017年我院心肺复苏技能大赛场景及取得的效果。希望通过本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能够在全院营造“钻业务、强技术、增本领、提质量”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医护员工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水平,助推烟台健康城市建设,为区域百姓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王强代表医院致辞,介绍了我院7月初启动的以“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员提升”为主题的全院急救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全院上下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业务、技术、才干、素质,以服务好、质量好、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深入细致地做好急救工作,不断加强和巩固医院区域急救医疗技术中心地位,引领全市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医教研协同发展,强化大学附院的责任担当。通过练兵深化医院内涵发展、激发医院发展动能,为守护区域百姓健康、助推区域社会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本次大赛于7月29日晚首先进行理论大赛,31日下午技术大比武内容为心肺复苏与除颤、气管插管技术两个项目,分为A、B两组进行循环比赛,强调比赛中的医护配合,评委以烟台市急救技能大赛评分标准为依据严格客观评分。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观摩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喝彩。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结合前期理论考核成绩,最终迟峰、姜晓媛获得个人一等奖,李阳、李雷、孙晓辉、曲茜茜获得个人二等奖,孟杰、李小梅、贺鹏、闫朋姣、宫俊萍、杨鲲获得个人三等奖。重症医学科迟峰、曲茜茜获得团体一等奖,心血管内科李小梅、孙晓辉,急诊内科曲天一、姜晓媛获得团体二等奖,甲状腺乳腺外科孟杰、陈秀慧,麻醉科贺鹏、万迪,心血管外科王鑫、宫俊萍获得团体三等奖。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