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健康义诊战高温  真情服务为人民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门诊部 作者:曲莎莎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七月流火,烟台的持续高温预警并未阻挡滨医烟台附院专家团队义诊的脚步。7月22日,门诊部工作人员组织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张凌云、呼吸内科副主任邓永明及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李曙光专家组成义诊团队来到莱山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健康知识宣传、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上午九点义诊正式开始,在义诊过程中,专家们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老人都进行了认真检查,耐心细致地分析和讲解自身身体状况,对老人们进行了用药指导,并对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问题进行专业解答科普。工作人员敬业、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老人们及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此次义诊活动服务范围广、人员多,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及时就医的意识,切实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