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组织专家赴基层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姜媛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提升边远乡村医疗健康服务水平,7月20日,医院组织医疗团队赴牟平区莒格庄洼里村为60周岁以上村民进行义诊活动。

  清晨6点,医疗组早早出发奔赴牟平区最东南边的一个小村,为150名村民进行义诊。全科医学科、康复科、影像科、健康体检部、公共卫生科为村民免费开展胸透、心电图、全腹B超、血压、血糖等检查,全科医学科张凌云主任、康复科邱健康副主任为全村老年人提供健康咨询、各种常见疾病的免费诊疗等服务,出具各种健康处方300余条。

  正值盛夏,烈日当空,但村里老人还是兴高采烈的前来体检,几位老人高兴地说道:“70多岁了,从来没有做过体检,这次在家门口就能做检查,真是太好了”。望着排起长龙的老百姓,专家们顶着酷暑、汗流浃背,但干劲十足。

  通过此次专家下基层、送温暖、连民心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省级三甲综合医院的风范。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