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范津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国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副院长宋守君领学了“习近平: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纪委书记逯鹏领学了中纪委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

  党委书记刘大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集中学习,吃透主题教育精神,跟上工作节奏,尤其要对标一流,找准差距,明确重点,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

  会上,刘大华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他强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方案内容,就分管领域的工作拿出工作计划,全力推动下半年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严格落实院领导深入一线,职能部门服务一线工作机制,加强临床职业精神建设,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