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2019年暑期学生志愿者来我院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团委 作者:纪宏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15日,2019年暑期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60余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将于7月中旬至8月下旬先后分三批次来我院开展志愿服务。

  前期,医院团委、门诊部、医患协调办公室对上岗志愿者们进行了系统培训,志愿者们了解了医院的就诊流程、科室设置、功能布局、院感知识、服务礼仪、医患沟通与交流技巧等。

  培训后,暑期第一批19名学生志愿者已全部上岗,并根据实际需要被安排到各个岗位。他们身着蓝马甲活跃在医院门诊大厅、门诊诊疗区、住院病房为患者提供志愿服务,有的在门诊导诊、有的协助办理就诊卡、有的协助打印检查报告单、有的扶送行动不便的老人、有的使用轮椅护送患者去检查、有的维持就诊秩序、有的控烟宣传等,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大学生形象,营造出一片温馨、和谐的诊疗环境。

  “医爱传承志愿服务队”是在校团委领导下,烟台附院发起的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自2014年6月成立至今已有5年,先后开展寒暑期学生志愿服务、“健康星期六”志愿服务等项目10余次,连续两年荣获山东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奖项,为滨医学子践行“三早”教育提供了优质的社会实践平台,也为医院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做出了积极贡献。医院团委今后将加大与校团委合作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创设更多的志愿服务岗位,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扩大医院对外宣传力度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