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2019年医学伦理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作者:王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我院在门诊五楼西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医学伦理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由医学伦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院领导宋守君、刘现亮,以及16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委员会秘书关于我院2019年上半年新技术、新项目伦理审查情况通报、两项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伦理审查情况通报,按程序对放疗科开展的“let-7a靶向Rsf-1调控Ras-MAPK pathway调节放疗对非小细胞肺癌疗效的研究”项目进行了初次审查,同时完成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男性生殖健康重点实验室与我院生殖医学科拟联合开展的“生殖健康调研”项目的伦理审查。

  伦理委员会在医院科研风险控制与受试者权益保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对经过伦理委员会审查的项目,在研究过程中,对出现的苗头性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