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处 作者:王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我院在门诊楼五楼东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会议,对我院首批科研创新团队第一年度建设情况进行考核。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强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们首先听取了4个科研创新团队年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照团队年度工作计划,对每个科研创新团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投票,给出考核意见。

  随后,王强院长公布投票考核结果。他强调在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中要合理参考年度考核结果,建立优胜劣汰机制,并对科研创新团队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凝练稳定的科研方向。各团队应认真分析,找出优势,凝练2-3个稳定的科研方向。二是要有标志性的事件。各团队要积极申报高层次科研课题,在高层次科研立项、高水平文章发表及省级以上科技奖励上有所突破。三是要合理使用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经费。经费使用应符合财务规定,在预算范围内合理使用经费。

  下半年,医院将启动第二批科研创新团队遴选工作,充分发挥科研创新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