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巾帼红滨医烟台附院志愿服务队
走进大窑开展“新农村新生活”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医保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巾帼红滨医烟台附院志愿服务队于近日走进牟平区大窑镇开展了“新农村新生活”女性常见病预防与保健知识讲座,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乡村妇女送去了关爱和帮助。

  我院妇科专家刘国红主任针对乳腺疾病、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妇科常见疾病的致病原因、症状体征、筛查要点及预防措施,向现场妇女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保健理念,掌握一些常见实用的健康知识,并教授大家识别疾病的简单方法,发现疾病尽早治疗。刘主任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及与大家的互动交流,排解妇女们存在的困惑,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得到广大妇女的认可和好评。

  一直以来,巾帼红滨医烟台附院志愿服务队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牢牢践行“医者仁心写大爱”的医疗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开展乡村志愿服务活动。她们呼吁广大妇女要关注自身健康,用健康的体魄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