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成为山东省2019年超声质控哨点医院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5日至6日,由国家超声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和中华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组织的第二届全国超声医学质量控制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以“标准规范科学创新”为主题,旨在加强我国超声医学医疗质量管理水平。会上,包括我院在内,全省共有20家列为山东省2019年超声质控哨点医院,我院超声医学科副主任殷伟红等代表医院参会。

  此次全国超声医学质量控制大会重点在于精细解读《超声医学专业质量管理控制指标专家共识(2018年版)》,国家卫健委领导对国家医疗质量管理做了报告;大会主席姜玉新阐述国家超声医学质控体系建设与发展;大会对结构质量分析指标、过程质量分析指标、结果质量分析指标做了详尽解读,为超声医学科学、规范发展指明了方向;各地参会专家参与质量控制工作经验交流以及超声医学控制工作的信息化建设讨论。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