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王强院长当选为中国医院协会省级医院分会委员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6日,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2019中国医院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同期成立了中国医院协会省级医院分会。

  中国医院协会省级医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于当日晚召开。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李林康、秘书长张宝库、副秘书长田家政出席,来自全国省级医院院长等192位委员候选人参加了会议,经大会选举,我院王强院长当选为委员。

  中国医院协会省级医院分会的成立,标志着省级医院之间更官方更正式交流平台的建立,预示着各省级医院带动省域内医院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法规化的管理模式将被更加重视和进一步发展,对促进省级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分级诊疗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