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入选 “2019科技兴医医院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信息科 作者:李向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4日至7日,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19)在厦门隆重召开。我院申报的“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项目成功入选“2019科技兴医医院成果展”,宋守君副院长荣获“2019科技兴医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由中国数字医疗网、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主办的2019科技兴医成果展,覆盖“患者服务数字化建设”、“临床诊疗及科研”、“医联体与互联网医院建设”、“医院精细化管理”、“民营医院数字化建设”、“智慧健康与养老”、“中医院数字化建设”、“县医院数字化建设”等八大维度,既有大型公立医院的创新探索,也有基层医院、民营医院等领域的信息化开拓,为全国各级各类医院探索科技兴医提供了借鉴。此次大会在全国医院中共遴选出100个信息化建设案例参与本次展示。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