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第六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第六党支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我院第六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同志出席活动并主讲党课,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王国华副书记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就党员同志在新时期和在医院实际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与大家共同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围绕重温初心使命和筑牢理想信念,王国华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涵义,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最广大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如一践行初心,履行使命,始终如一脚踏实地,筑牢理想信念;围绕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内涵,她运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列举实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对勇于担当的内涵即忠诚履行职责、实干避免空谈、敢于承担责任三方面作了透彻的阐释;围绕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重要意义,她从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民族品质等方面,广泛引用中国历史变革中共产党人忠贞不渝的担当及伟人贤士的经典论断,鼓舞广大党员干部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围绕共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的具体做法,她从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坚守精神家园,发扬实干精神、推进改革创新,提高自身能力、练就真实本领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并多方位联系医院实际,寻找差距,具体分析,为全体党员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行动目标指明了方向。此次党课形式精彩纷呈,内容生动翔实,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倾听党课后深受启发,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勇于担当,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共同为促进医院快速发展和护航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医院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党员进行“党性体检”开展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状况分析的实施方案》,同时开展了“党性体检”工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