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山东省卫健委专家组对我院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感染管理办公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在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下,省卫健委专家组一行3人,对我院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专家组通过文档查阅、个案追踪、设备设施检查、访谈相关工作人员等形式,按照院感防控检查标准,对感染管理办公室、新生儿科、消化内镜室、重症医学科、血液透析室等重点科室、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

  专家组对我院在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方面的亮点和特色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医院相关部门将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及时协调整改,持续提升感控能力与水平,切实有效的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