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护理部举办护理新技术、新项目准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护理部 作者:于佳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护理部在门诊3楼信息科示教室举办护理新技术、新项目准入汇报会,30项护理新技术、新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护理部主任徐宁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解决临床护理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结合专科特色,以“质量、安全、服务、管理”为切入点,从技术原理与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技术安全性及经济性、技术适用范围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就技术或项目的开展现状、应用前景、经济与效益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给予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汇报会精彩纷呈,讨论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自今年开始,护理新技术、新项目由护理部负责监管、评审与评奖。对此,护理部高度重视,成立评审小组,制定《护理新技术、新项目管理规定》,规范分级标准与分类标准、制定准入制度,经过严格的准入程序(申报-审核-中期督导-终末评定)后进行评审与评奖,最终根据每年护理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情况设定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数量,评选结果与评优、评先进挂钩,以此激励临床护理人员用科学的技术与方法,解决临床实际问题。

  此次汇报会为大家提供了展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团队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以此为契机,各科室护理人员将努力创新,运用科学的技术与方法切实解决专科护理难题,深入优化护理内涵,为患者提供更优质、专业、科学的护理照护,满足患者需求,提高患者满意度。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