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滨州医学院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工会 作者:李向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12日至14日,2019年滨州医学院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滨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滨州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各教学实践医院的17所单位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等200余人参加比赛。

  医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刘大华担任领队,11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我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滨医烟台附院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羽毛球领导组双打比赛二等奖(王东、邱军明)、老年组双打比赛二等奖(王东、邱军明),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三等奖(刘大华、刘焕军、戴克、蔡颖、李红峰),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党委书记刘大华从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白咸勇手中接过会旗,2020年滨州医学院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将由我院承办。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