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安全生产办公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医院在五楼东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院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院领导宋守君、逯鹏、韩勇,以及全体安全生产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2019年6月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资料,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全省医疗卫生机构集中开展“查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红头文件。同时,会上通过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活动安排,医院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主要开展主题宣讲、安全生产公开课教育、自查自纠等工作,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落实好隐患排查治理的长效机制。

  王强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医院要想高速发展必须对安全生产有足够的重视,要根据安全生产文件做方案、做检查、进行演练。对检查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不放过任何可能的隐患。二要精心组织。要抓好工作责任的分工和落实,通过知识竞赛、安全竞赛等形式来教育引导职工,让工作方式更加多样。三要狠抓落实。每个科室在抓业务的同时,都要抓安全生产,将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王国华在总结时讲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又刚刚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医院的安全生产更不能出任何事情,安全生产工作是政治任务,每一个人要“守初心、担使命”,抓严抓牢抓紧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