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国华领学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4日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副院长宋守君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纪委副书记王洪生领学《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山东省纪委山东省监察委员会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工作意见(试行)》。

  党委书记刘大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医院文化建设,自觉践行医院文化价值理念;要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继续巩固医院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挖掘和提升医院文化内涵,创建医院特色文化。

  刘大华指出,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勇于担当,躬身自省,以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的实际行动,不负群众期待,不负组织重托。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