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科学防治糖尿病 社区健康教育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全科医学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增强对慢性病的自我管理水平,5月31日下午,我院全科医学科与医联体合作单位牟平区整骨医院开展对社区居民《如何科学防治糖尿病》的专题讲座。

  周青华护士长具体生动地阐示了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控制血糖和预防并发症,并诙谐幽默地与大家进行互动,纠正了糖友们在饮食与活动中易发生混淆的误区,同时还为糖友们制定了符合自身需要的营养膳食计划。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掌声连连。宣讲结束后,护士长周青华和教学助理林丽娟还对前来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就健康查体中存在的若干健康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传播了糖尿病相关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血糖控制的健康认识,营造出人人关注血糖、人人懂得保健的健康氛围。滨医烟台附院全科医学科今后将继续携手牟平区整骨医院联合举办此类健康讲座,帮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疾病防治观念。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