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州医学院2019年临床骨干教师临床基本技能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滨州医学院2019年临床骨干教师临床基本技能培训班在我院六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方民、临床医学院院长金昌洙及党委书记冯卫红、公共卫生管理学院院长曹高芳、滨医烟台附院院长王强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强首先代表医院向来自4所兄弟医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诚挚地欢迎,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承办方,医院在前期精心规划、认真筹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培训期间,我们将竭力做好服务,确保培训班有序进行。同时,将积极与兄弟医院开展交流与合作,激励与鞭策烟台附院医护教职员工不断提升临床教学能力和临床基本技能。

  陈方民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遵守纪律,珍惜本次机会,全程认真参加和学习培训班的各项内容;进一步注重职业素质、业务能力和执教水平的自我修养,将所学所获所感所想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提升医院临床带教能力。

  本次临床骨干教师临床基本技能培训班为期3天,依托我院临床技能中心进行,来自我院及滨州医学院教学医院的临床骨干教师60余人参加。培训内容涉及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内科技能、外科技能、妇产科技能和儿科技能,我院抽调15名临床教师担任培训与考核教师,为滨州医学院临床师资培养贡献积极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