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健康扶贫手拉手 入户义诊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门诊部 作者:张飞龙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健康扶贫管理办公室组织呼吸内科医师及护士等工作人员再次奔赴牟平区南塂村的王大爷家中进行扶贫诊疗。

  在此次义诊过程中,呼吸内科姜君男医师首先对王大爷的病情进行了详细问诊,并根据问诊情况为王大爷提供了详细的诊疗意见;门诊护士为王大爷进行了测量血压等常规基础检测,并为王大爷卧床长达十年的老伴擦拭碘伏,然后有针对性的对王大爷详细讲解了长期卧床护理注意事项以防暗疮发生。同时医院再次给王大爷一家赠送日常使用的药品、护理床垫、碘伏等物品。

  王大爷患有高血压、脑血栓等疾病,其老伴卧床长达十年,家里生活非常困难。为照顾常年卧床的老伴,身患多病的王大爷甚至没有时间去医院为自己看病拿药,只能在村里小诊所简单开一些药物缓解病情。了解到王大爷最近常有喘憋的现象发生,医院再次组织呼吸内科医师前往王大爷家中。“老伴长年卧床,我也没时间去医院做检查,真感谢滨医烟台附院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帮助,感谢党的好政策……”家住牟平区南塂村的王大爷激动地对我们说。

  为切实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按照十九大精准扶贫指导精神和要求,真正做实、做细健康扶贫工作,医院2019年3月5号正式启动“手拉手精准扶贫”活动,而此次入户义诊活动正是“手拉手精准扶贫”活动的延续。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