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在山东省糖尿病护理学术会议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护理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糖尿病专科护理质量,探讨护理创新方法,进一步推进我省糖尿病护理专业的发展,5月24日至27日,山东省第十二次糖尿病护理学术会议在聊城召开。

  在大会组织的“糖尿病护理工作微摄影展示”及“糖尿病护理最佳实践案例”比赛中,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26件摄影作品、实践案例入围,经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现场投票等评比环节,最终,我院内分泌代谢病科孔丽丽的作品《胰岛素注射,我们来接力》荣获二等奖,孔丽丽、宋晓明报送的案例《STEP模式在糖尿病延续护理中的效果评价》荣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开展“一病区一特色”专科特色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专科领域知识的共享,既开拓了学术视野,助力我院糖尿病专科护理的发展,也为患者提供了更优质、全面、科学、专业的护理照护。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