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组织领导干部赴烟台看守所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纪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领导干部廉洁行医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4日,医院纪委组织医院副护士长以上干部共计120余人,前往烟台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院领导刘大华、王强、王国华、孙书勤、宋守君、逯鹏全程参加活动。

  在看守所李宗海所长的精心安排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看守所监控室、在押人员宿舍生活区等场所,“零距离”接触并了解了看守所的日常工作及在押人员的生活情况。三大队大队长王承超给全体人员做了典型案例剖析讲座,他指出,医务工作者之所以触犯法律是主客观因素综合导致的结果,但主要还是因为他们人生观、价值观的扭曲、侥幸心理和法律意识淡薄,并规劝大家要牢记初心,戒除侥幸心理,明确权利边界,遵守法律法规。

  警示教育活动是医院党风廉政文化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生动、直观,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触及心灵的警示教育课。大家深刻的认识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幸福生活,紧绷廉洁从业之弦,切实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奉公守法,廉洁行医。

  今后,医院纪委将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通过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医护教职员工拒腐防变的能力,在全院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