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以内审制度为推手 提升医院质量安全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05月22日上午,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内审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于龙广主持,第一批25名内审员参加了启动会议,并颁发了内审员聘书。

  会议介绍了内审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医院的发展仅仅周期性地利用外部力量进行评价是不够的,必须要加强自身审查纠错机制的建设,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取得长远发展,这也是医院内审工作的出发点。同时,对内审员的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对内审队伍提出了更高要求。

  下一步医院将对内审员进行专项培训,逐步建立医院内审的长效机制,狠抓质量管理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推动医院质量与安全的持续改进,形成“自查、自省、自改”的质量管理文化。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