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组队参加省卫生健康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工会 作者:纪宏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18日-19日,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是省卫生健康委组建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运动类比赛活动,来自各市卫生健康委、委直属单位、省卫生健康委机关、省计划生育协会、高校附院的50支代表队,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前期,我院党委高度重视,从赛前动员,组织筹备、选手选拔等方面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精心选派了27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工会主席韩勇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开幕式上,我院运动健儿们齐心协力、英姿勃发,齐声喊出“烟台附院、胶东之星、仁心妙术、助力健康”的响亮口号,充分展示出了滨医烟台附院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

  太极拳表演赛上,我院运动员跟随音乐节奏,起势、野马分鬃、白鹤亮翅······举手投足间,一展飒爽风采。

  田径项目的比拼中,我院运动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超越精神和合作精神,头顶烈日,挥洒汗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滨医烟台附院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奋力拼搏展风采,筑梦健康新时代。此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发扬了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全院干部职工将继续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携手并肩,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胶东地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