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急诊科走进养马岛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急诊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12日,正值国际护士节和母亲节的双节佳日,在急诊科主任姜善红、护士长常振平的带领下,携同急诊科医护人员走进养马岛,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普及急救知识与技能。

  当日活动主题---心肺复苏术,急诊科一行8人携带专业的模拟假人,先后在马埠崖卫生服务中心和养马岛天马广场进行心肺复苏术的普及。活动现场,先由急诊科姜善红主任进行心肺复苏知识的讲解,向在场居民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知识,然后分为两组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演示。随后的操作环节,在场居民和游客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气氛活跃,在急诊科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心肺复苏操作练习。在活动中,遇一游客头部受伤,姜善红主任和常振平护士长立即给伤员进行现场急救处置,得到在场群众的高度赞扬。

  此次心肺复苏的普及培训,使在场居民及游客对急救知识得到了进一步了解,培训效果良好,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救护培训的道路还很漫长,滨医烟台附院急诊科将以普及大众急救知识为己任,坚持不懈将这份公益事业努力做下去,使更多的人获益,更多的家庭获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爱洒满大地,让人人学急救,让急救为人人!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