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烟台市2019年度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培训班第三期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烟台市2019年度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培训班(第三期)结业典礼在我院病房楼8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医院纪委书记逯鹏出席仪式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授课专家代表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逯鹏代表医院对大家学有所获、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通过本期中医类专业培训,全体学员有了更坚实的平台、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坚定的信念。最后,他号召全体学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并肩,努力奋斗,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一周的培训,学员们与教师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收获了知识和友谊。在今后工作中,滨医烟台附院将继续为培训班学员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