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多名护理人员获省级荣誉表彰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值此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0日上午,山东省护理学会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会上,对荣获2019年“山东省十大杰出护理部主任”和“山东省百佳护士长”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滨医烟台附院共有三人入选,其中护理部主任徐宁荣获“山东省十大杰出护理部主任”,神经外科护士长刘英和老年医学科护士长孙永叶分获“山东省百佳护士长”荣誉称号。

  近年来,滨医烟台附院护理工作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提升质量为核心,充分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诺言,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患者的赞誉。这次烟台附院能有多人入选,离不开她们个人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医院护理团队的团结协作,更离不开医院快速发展搭建的广阔平台。全院护理人员将以她们为榜样,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护理技术、优化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专业和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