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回望传承 引领创新
——滨医烟台附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护理部 作者:于佳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这满眼新绿,生命盎然的五月,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悄然而至。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风采,5月10日晚,滨医烟台附院在门诊楼前广场隆重召开“5.12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暨主题晚会。牟平区卫健局局长姜晓敏,滨州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应邀出席晚会,院领导刘大华、王强、王国华、宋守君、逯鹏、韩勇,以及全院护理人员和住院患者家属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滨医烟台附院,引燃全场气氛,也拉开了露天大会的序幕。院长王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在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护理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的全院护理工作者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王强充分肯定了护理队伍在医院三甲评审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升护理服务内涵,创新教学科研,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推进护理工作更好、更快、更优发展,助力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长王强致辞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宣读表彰决定,医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护理组”、“先进带教科室”、“优秀护士长”、“十佳护士长”、“优秀护士”、“十佳护士”、“优秀带教老师”、“优质服务标兵”、“最美护士”、“本年度获得省级荣誉”人员、护理持续质量改进项目获奖科室、“一病区一特色”项目获奖科室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先进集体表彰
 
先进个人表彰
护理部主任徐宁做护理工作报告,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代表发言
 

  

  表彰仪式结束后,“回望传承引领创新”露天主题晚会正式上演,来自医院各科室的护理兄弟姐妹们通过情景剧、音乐剧、合唱、配乐朗诵、快板、舞蹈等多种演出形式,展现了全院护理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晚会过程中,还特意设置了授帽与宣誓仪式。通过仪式,旨在强化全院护理人员的职业感和使命感,鼓舞团队士气,号召她们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弘扬医院“仁心妙术”院训,再创新佳绩!

开场舞

 

  快板:《风雨同舟扬帆船,戮力同心谱新篇》

歌曲:医护版《成都》 

 

 
小品:《你的选择没有错》
 
医护集体舞:《咖喱咖喱》
 
授帽仪式
 
情景剧:《我想对您(你)说》
 
  
音乐剧:《最炫急诊风》
 
配乐朗诵:《岁月如歌 咏唱芳华》
 
歌伴舞:《最美的时尚》
 
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  
 

  整场演出气氛轻松、活跃,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积极向上、不畏艰险、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全体护理工作者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奋勇向前,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