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医院举行甲状腺乳腺外科诊疗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门诊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诊疗中心”揭牌仪式在滨医烟台附院门诊四楼成功举行。医院领导王强、孙书勤、逯鹏、韩勇出席仪式,医院职能部门及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院长王强、甲状腺乳腺外科诊疗中心负责人杨振林教授共同为甲状腺乳腺外科诊疗中心揭牌。

  王强在致辞中表示,甲状腺乳腺外科诊疗中心的成立是惠及地方群众的喜事,是加快学科发展的好事,是推动医院医疗水平提升的大事。相信在杨振林主任的带领下,甲状腺乳腺学科建设水平会得到快速提升,医院将全力支持诊疗中心的发展。他要求,以诊疗中心的成立为契机,发展专科优势,打破学科壁垒,增进横向融合,加快推进包括甲状腺乳腺外科在内的六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提升医院整体实力。

  杨振林在致辞中表示,诊疗中心是烟威地区首家乳腺甲状腺疾病一体化诊疗中心,立足高标准、高水平中心建设,充分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的原则,打造人性化的诊疗中心。中心拥有优质化科室团队,规范化综合序贯诊疗体系,全程化管理理念,高、精、尖国内外技术,为患者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患者到中心就诊,可以在中心内实现检查、诊断、治疗一体化,大大缩短就诊等待时间,真正解决患者“看病难”问题。同时,到中心就诊的患者,科室将有专人负责对疾病的追踪随访,实现对疾病的全程管理。

  甲状腺乳腺外科诊疗中心的成立,将有力推动医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发展,达到惠民与促进医院发展的双重效益,从而更好发挥公立医院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的社会职能。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