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预约须知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一)预约须知

  我院已开通微信(公众号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服务号)、网络(http://www.byytfy.com/)、掌上医院APP、电话、诊间、分诊台、自助机等预约方式。可预约当天至3月以内的专家号和一周的普通号,请患者根据就医需要选择使用。

  (二)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

  拨打预约电话0535-2123456,进行电话预约。

  服务时间:8:00-11:30,13:30-17:00

  2.分诊台预约:

  门诊患者就诊结束后需要再次就诊者,可以通过门诊各楼层分诊台的预约诊疗平台进行复诊预约。

  3.网络预约:

  登录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byytfy.com/点击“预约挂号”链接,按照提示输入信息并提交。

  4.微信预约: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服务号),进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微信平台,点击就医服务,按照提示进行手机预约。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下载掌上医院APP,进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APP,点击预约挂号,按照提示进行预约操作。

 


  6.自助机预约:

  持健康卡在院内自助机上按照提示进行预约。

  (三)检查预约

  1.医师开具检查后门诊患者持健康卡到相应检查科室进行现场预约。

  2.住院患者通过医生工作站、护士工作站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和要求到相应科室进行检查。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