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检验科圆满完成山东省基因扩增学习班实习带教任务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检验科 作者:巨爱宁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25日,来烟参加“山东省临床基因扩增技术人员上岗证”的41名学员到我院医学检验科见习。

  检验科主任宿振国教授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和医学检验科实验室的基本设置、开展检验技术以及人员、仪器配备等情况。随后分组进入实验室学习,由临床基因扩增室老师结合临床实际,对基因扩增PCR标本的处理、保存,临床PCR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维护,临床PCR检验数据的处理和质量保证,以及临床PCR检验项目的特点、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示范操作。

  我院检验医学科是滨州医学院医学检验专业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培训中心、滨州医学院及烟台附院校院两级重点建设专业学科、胶东地区医学检验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首批通过山东省卫计委验收和认可,每年参加山东省、卫生部室间质量评价成绩优异。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