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开展健康扶贫住院患者病历检查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根据牟平区卫计局《2018年全区健康扶贫工作考核方案》和我院《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4月18日下午,医院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专家组成员共同对部分健康扶贫住院患者病历进行点评。

  此次专项督导,旨在通过病历检查的形式对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进行检查,为符合条件的健康扶贫患者进行合理化治疗,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科室,对贫困人口的大病救治纳入临床路径,让贫困患者“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