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徐林教授当选「中国糖尿病足联盟」副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手足外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中国糖尿病足联盟”成立仪式和学术交流活动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学术交流大厅隆重举行。在成立大会上我院骨科主任徐林教授当选为联盟副主任委员和联盟分会生物材料应用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并做了专家主题发言,手足外科曲军杰教授当选为联盟委员。

  “中国糖尿病足联盟”共聘任名誉主任委员1人、主任委员4人、联盟顾问3人、副主任委员13人,涵盖足踝外科、内分泌科、血管介入科、创面治疗中心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成立仪式上,“中国糖尿病足联盟”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姜保国教授向与会的“中国糖尿病足联盟”顾问俞光荣教授颁发聘书。“中国糖尿病足联盟”主任委员张小明教授、主任委员姜保国教授共同为与会的马昕教授、徐海林教授、黄崇博教授、徐林教授、王培吉教授等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目前,已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近700人申请加入“中国糖尿病足联盟”。当天来自足踝外科、血管外科、内分泌、康复护理、疾病预防等专业领域的40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联盟的成立和学术交流会。

  学术交流会上姜保国教授首先分享了“临床科研的创新与思考”,张小明教授作了题为“下肢动脉闭塞性病变的介入治疗新进展”的讲解,俞光荣教授讲解了“糖尿病足的骨科治疗”。徐林教授分享了“糖尿病足生物敷料的临床应用”,徐海林教授分享了“糖尿病足胫骨横向搬移手术的技术诀窍”等新颖题目。

  “中国糖尿病足联盟”是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糖尿病足诊疗中心发起、全国糖尿病足防治领域相关专家学者组成的学术组织。旨在通过组织全国糖尿病足防治领域的医护工作者及相关人士,加强糖尿病足的诊断、治疗、预防、护理、康复等相关研究,加强专业人员间的多学科协作和学术交流,推动国内糖尿病足整体防治专业水平的提高,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