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以医院医疗服务为依托 打造专业陪护团队—我院顺利完成第二期陪护人员护理基本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护理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医院陪护人员的整体素质,为住院患者、居家老人提供专业、优质、无缝隙的护理照护,3月18日至29日,我院顺利完成第二期陪护人员护理基本技能培训,46人通过理论与技能考核并取得结业证书。

  本次开班,护理部在总结第一期陪护人员培训班经验,充分考虑陪护人员培训需求的基础上,丰富培训内容、优化培训方式,针对培训人员的知识结构特点,注重理论结合临床实践,以理论为依据从临床实践出发逐一讲解、个别指导,最大程度地保证培训效果。

  第二期陪护人员护理基本技能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我院落实“An+”护理品牌的有效举措,为我院打造以医院医疗服务为依托的医疗护理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结业证书的陪护人员不仅为住院患者服务,也将走进家庭为患者、老年人提供专业的照护。今后,我们将以医院医疗服务为依托,打造一支专业陪护团队,为社会解决就业问题,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全程照护,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