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专家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医务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15日,由惠品晶教授等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代表国家卫生健康委脑防委办公室对我院卒中中心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评价。院长王强、副院长宋守君,以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王强向专家组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迎检准备情况。宋守君汇报了我院卒中中心建设情况。检查组专家按照《2019年度高级卒中中心现场评价指标》的要求,从基本条件、组织管理、区域卒中中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培训、宣教等几个方面入手,分组实地查看了急诊科、影像科、超声科、神经内科病房,询问相关人员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颈动脉血管成形和支架植入术的诊断和治疗等相关技术开展情况,详细查看脑卒中绿色通道救治流程,查阅溶栓、取栓、CAS、动脉瘤夹闭、心源性卒中等出院病历。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现场反馈意见,为我院卒中中心建设指明方向。我院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及时完成整改,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高级卒中中心的建设发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