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医院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工作,4月12日下午,医院召开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逯鹏及医院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大华深入剖析了医院发展面临的现状,并分析了医院面临的风险与挑战。他指出,党代会报告是医院党代会顺利召开的关键环节,为做好医院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过去,清醒研判当前形势,谋划好医院未来5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出差距,希望大家围绕党代会和医院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表对医院决策、部署的意见和看法,破解医院发展难题,群策群力共商医院发展大计。

  会上,各党委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围绕医院党建工作、党组织及党员作用发挥、人才培养与引进、学科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