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扎实做好清明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安全生产办公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清明假期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清明假期前,医院组织全院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医院各分管院领导带队,安全生产办公室、相关部门科室业务骨干组成联合检查组,分别对被检查科室的消防、重要设备设施、危化品等重点环节进行重点检查,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严格落实事故处理意见,真正起到警示作用,保障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的良性发展。通过安全大排查,共查出问题88项,消防危化品专项:49项(轻度问题48项,限期3天整改;严重问题1项,限期15天整改)。其它安全问题39项。后期安全生产办公室会逐步将整改意见发放到位,各科室、部门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抓好各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安全大检查,清明节期间,医院各相工作平稳有序,无安全事故发生,保证了正常的医疗秩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