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市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绩效考核专家组莅临我院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医务处 作者:初丽娜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烟台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丛芳率烟台市“2018年度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绩效考核”专家组一行5人,在牟平区卫健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对我院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进行督导考核。我院副院长宋守君陪同检查。

  专家分组实地查看了医务处、产科门诊、产科病房、检验科、儿童保健科和出生医学证明办理处等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相关业务工作。重点查阅了产科质量建设、母婴阻断、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和高危儿管理等专项工作的制度落实、组织管理、项目进展和实施效果等,对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不足之处。

  我院将针对此次督导,认真总结,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做好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各项工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