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2019年度住院总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医务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住院总换届会议在门诊三楼信息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宋守君主持,各临床、医技科室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优秀住院总医师进行了表彰,宋守君为12位优秀住院总医师颁发荣誉证书,对2018年度优秀住院总医师的工作及全体住院总医师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2019年新任住院总医师在学习借鉴典型经验的基础上,鼓足干劲,勇挑重担,全面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科室发展和医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病案室副主任林明霞详细讲解了《DRGS评价体系下的首页填写规范》和医务处处长初翠英讲解《从规范病历书写入手,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等内容,对新任住院总医师进行了培训,要求住院总积极转换思路,通过担任住院总医师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一年的任期内更好的展示自己,为科室和医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2018年度优秀住院总医师代表肿瘤二科董鑫、重症医学科程加加进行了工作总结及经验介绍,围绕住院总医师的工作职责、工作经验、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