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在山东省临床护理典型案例分享展示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护理部 作者:于佳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29至30日,第十三届山东省护士长大会暨“话案例共分享,讲我所做做我所讲——临床护理典型案例分享展示大赛”在泰安举行。来自全省68家医院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推送的《优化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静脉溶栓护理准备工作流程》荣获借鉴性临床护理典型案例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上报临床护理典型案例200余项,其中76项案例入围决赛。大赛分设借鉴性和启示性两类,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和优秀奖若干。我院参赛的临床护理典型案例是围绕“缩短DNT时间”这一主题,通过优化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静脉溶栓护理准备工作流程,缩短护理准备时间,为提高静脉溶栓的成功率赢得了时间,同时为优化我院“三大中心”护理工作流程提供借鉴性指导。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落实精细化管理、践行优质护理服务、优化护理专业内涵重要举措的肯定。以此为动力,我院护理工作将继续贯彻“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护理服务,丰富护理内涵,拓展服务领域,持续提升我院护理品质管理水平。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