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组织医院感染相关基础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感染管理办公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26日,我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在门诊六楼报告厅组织医院感染相关基础知识培训。全院新入职医技人员共105人参加了培训及考核。

  培训首先采用课前互动与提问的形式,让大家对医院感染知识有初步的认识;其次运用具体实例,从医院感染控制发展历程、多重耐药菌、医院感染及感染暴发、医院感控相关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互动与知识点相穿插,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新入职员工对院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促进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树立自觉主动落实医院感染控制规范的理念,从源头上减少院内感染的发生,为医院规范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