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组织院内感染病例讨论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26日,医院在血液内科组织开展了院内感染病例讨论,会议由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邹文爽主持,感染管理办公室专职人员、血液内科全体医生参与讨论。

  讨论会首先根据血液内科主要感染部位的实际情况,与医生共同回顾医院感染相关诊断标准,并针对2019年以来科室上报的12例医院感染病例进行逐一讨论分析,对血液内科患者免疫力低下、长期使用化疗药物等特点,如何判断院内感染及诊疗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讨论秉承“医生主导精准感控”的理念,不断提高医生对医院感染控制的责任意识,同时加强学科、部门之间的协作与沟通,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