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组织人事 >> 党建工作

外出参观学经验 拓展思路抓党建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于民洋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12日上午,在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同志的带领下,党委副书记王国华、纪委书记逯鹏及医院相关党群部门负责人等一行9人前往芝罘区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及文化建设。

  芝罘区检察院是烟台市纪委确定的“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山东省检察院确定的“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医院一行重点参观了红色庭院、党建宣传厅、政治生活馆、追梦长廊以及“一院一厅一馆两室两中心三墙四廊九小组”的党建文化“微阵地”,观看了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党建宣传片,深入了解该院按照五个同步推进工作思路,全力锻造“红色、本色、亮色、特色、清色”的“五色”芝检“绿洲”党建品牌。同时在政治生活馆,一行人员重点学习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经验,并翻阅了具有党建特色的理论学习资料。

  双方围绕本单位党建工作需要改进的问题,新时期党建工作如何求突破、打品牌、促提升、增质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学习芝罘区人民检察院的特色党建工作,医院党委将以此为新起点,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工作,实现“工作有创新、学习有典型、建设有特色”,不断提升医院党建及文化建设工作水平。

 

 

 

 

Copyright©Dec 18, 2022 7:17:19 A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