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完成2018年度新技术新项目及疑难危重病例诊治成功评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医务处组织进行了2018年度新技术新项目及疑难危重病例诊治成功奖评奖工作,共有21个科室申报32项新技术新项目,14个科室申报36项疑难危重诊治成功病例。经过科室申报、医务处审查及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专家及外院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新技术新项目奖18项,其中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疑难危重病例诊治成功奖15项。

  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以及疑难危重病例诊治水平是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加强医院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医院鼓励并支持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进一步开拓、研究、探索高技术含量的新技术和新项目,勇于创新,提高疑难危重病例的诊治水平,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切实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