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百姓健康记心间 滨医巾帼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女工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我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走进莒格庄、姜格庄镇,为400余名农村妇女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免费义诊。

  我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为乡村妇女进行了免费义诊,妇科专家刘国红教授针对妇科常见疾病的致病原因、症状体征、筛查要点进行了耐心讲解;急诊科专家姜善红教授和心内科专家王秀花主任为各位妇女免费进行了血糖、血压检查,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防治进行了指导讲解,并对错误用药给予纠正;超声科专家殷伟红教授认真为广大妇女进行乳腺、肝胆肾等超声检查。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妇女的热烈欢迎和高度称赞,部分经查体发现疾病隐患的患者向我们表示了忠诚的感谢。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呼吁广大农村妇女关注自身健康,掌握疾病的防治知识,使得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增强农村妇女健康保健水平,使广大妇女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滨医烟台附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以“践行志愿精神,展现巾帼风采”为服务理念,积极响应上级妇联的号召,开展了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健康服务志愿活动,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为广大群众带去了健康福祉,受到社会的认可和好评。

  2019年在烟台市妇联举行的“花开新时代、最美巾帼红”——烟台市各界妇女庆“三八”巾帼楷模颂颁奖典礼上,我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荣获“烟台市巾帼志愿服务楷模”荣誉称号,对我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在妇女工作中的积极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在打造妇女工作品牌、培树妇女模范典型、推进妇联工作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我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遵循“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促进和谐,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不断为提升广大妇女健康素质和促进乡村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巾帼红志愿服务的专业优势,踊跃投身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各类服务活动中,用爱心和责任为百姓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