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9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牟平区海德动植园参加共青团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的“青春汇绿美丽牟平”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听完园林工作人员的讲解后,便迫不及待的拿起铁锹,扶好树苗,精心的完成着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干劲十足。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把小山坡装点得生机盎然,尽显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本次植树活动,让广大志愿者在劳动中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志愿者们不仅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为祖国增添一份绿色,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来到大自然放松心情,可谓是收获颇丰。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