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召开2018年临床输血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输血科 作者: 王辉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临床输血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副院长宋守君主持会议并讲话,临床输血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输血科主任曲伟汇报了2018年临床输血工作并在会议上做出了2019年临床输血工作的工作计划。医务处处长初翠英对2018年临床输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反馈,各委员对如何严格掌握输血适应症和术中合理用血等问题展开讨论,发表意见。

  宋守君在总结中强调,对临床输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尤其在我院住院患者日益增长,血液资源紧张的状态下,临床医生应当严格掌握输血适应症,做到不耽误病情,不滥用血液,做到安全、科学、合理用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