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组织2015级春季班留学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教育处 作者:曲韵全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2015级春季班留学生见面会在门诊五楼西第二会议室举行。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郑愿华、2015级春季班留学生及教育处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教育处负责人黄瑾对郑愿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留学生进入临床实习需要经得起语言沟通、知识学习、环境适应三方面的挑战。希望留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加强语言方面的学习,尽快适应周围环境,多与老师、患者和身边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为做一名合格的医生做好准备。随后教育处工作人员为留学生介绍了实习流程及相关规章制度。

  郑愿华总结发言,希望留学生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听从实习安排,强化安全意识,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争取在一年的实习中有所收获,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