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远程会诊让专家离你不再遥远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医务处 作者:王媛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在医院门诊四楼远程会诊中心,来自北京解放军总医院的两位专家联合为外院某发热患者进行了远程会诊,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该患者1月余前因左侧输尿管梗阻并左肾积水、急性肾衰,行左侧输尿管内支架置入术,术后恢复良好。20天前因发热再次住院,予对症治疗后效果不佳,来我院远程邀请北京解放军总医院肾内科、泌尿外科专家进行远程会诊,该患者主管医师与两位专家通过远程视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历时半小时,取得了满意的会诊效果。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远程医学中心自2015年12月1日正式启用,已与北京解放军总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儿童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建立远程会诊平台。届时来自北京、上海的专家们将利用我院的远程会诊平台,现场实时解答医师、患者提出的问题,对重大疾病做出准确的建议。使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尽享国内知名专家的优质诊疗,免除了患者及家属的舟车劳顿,大大缩短了诊疗时间,节省了医疗费用。

  我院将以远程会诊中心启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为基层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病有良医”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