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领导大年初一向坚守岗位的医护教职员工拜年

发布日期:2019-02-05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张天翼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玉犬献瑞辞旧岁,金猪添富迎新春。在万家团圆、喜庆祥和的气氛中,2月5日,正月初一一早,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纪委书记逯鹏携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全院各科室,看望慰问了在节日里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教职员工,向全院干部职工拜年,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刘大华对我院广大医护教职员工在春节期间牺牲与家人团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医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祝愿大家及其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共同为医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